当前位置:

下先手棋 打主动战 凤凰街道农贸市场整治力度大

作者:雷荣 唐卫平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4-16 15: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份以来,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多次组织城管、工商、食药、畜牧水产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地毯式的排查与整治,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着力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场购物环境。

  凤凰街道辖区现有三个标准化改造市场,即凤凰中心市场、工业村市场和春江市场。长期以来,市场基础设施落后,管理混乱,脏、乱、差现象严重。为管理好这三个市场,2014年街道成立了市场管理所,配备工作人员14名,执法巡逻车一台,并为每个工作人员配发了执法服装和必要的执法装备。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林高度重视农贸市场建设,关注民生,经常深入市场,现场调研解决问题。为做到部门联动,长效管理,他们每个星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一次,对市场内货物乱堆乱放、三防设施不常用、活禽销售宰杀不隔离,市场外出店、占道、流动摊贩等现象,及时进行整治。在近两年的国卫检查评比中,凤凰中心市场连夺市、区第一。

作者:雷荣 唐卫平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