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3885名考生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作者:彭仙君 编辑:黄丽音 2018-06-11 14: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彭仙君)6月11日,冷水滩区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拉开了序幕。在为期三天的考试中,所有考场无论是交通管制、考试环境都享受着高考的待遇。

  在永州二中考点,笔者看到考生们正在陆续出场,面带微笑,表情轻松。永州四中高二学生庾译木告诉我们,这次考试觉得跟平时发挥的水平差不多,和平时的测试难度也是相当的。

  据了解,今年冷水滩区共3885人报名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共设有二中、四中2个考点,130个考室。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绩作为检验学生高中两年的学业水平,与取得高中毕业证直接挂钩。

作者:彭仙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