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普利桥镇文明祭祀宣传进学校、进村社、进家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雷中祥 蒋丽萍 编辑:邓钰凡 2019-03-27 11: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fb2baf4c0c0b69493db4e69bc13fa65_??.png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蒋丽萍)春风又绿杨柳枝,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27日上午,普利桥镇开展了清明节文明祭祀的宣传活动,引导人们文明祭祀,自觉放弃烧纸、放鞭炮等旧俗,采用敬献鲜花、植树绿化、家庭追思等绿色方式代祭奠亲人,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普利桥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采取“三进”的方式——“进学校、进村社、进家门”,发放《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手册》、森林防火进村入户通知书,在村级公开栏粘贴《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严防纠纷和械斗工作的通告》等,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本,通知书1000本,张贴通告100张。

“今年清明期间,我们将像往年一样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巡查督导,做好公坟等重点区域管控检查。我们还会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报文明祭祀、护林防火等知识,让文明祭祀、安全祭祀入脑入心,确保全镇清明期间祭祀活动安全有序。”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雷中祥 蒋丽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