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兰春芳 王少芳 编辑:邓钰凡 2019-05-20 16: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f0da51a8b5d9febac47a27fdaeb4120_??.jpg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兰春芳 王少芳)5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和具体方案内容等,并对统战部集中开展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开展好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大整顿活动,许金善表示,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抓住这次大整顿的契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认真整改,切实推动作风有根本性转变;要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好转;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全区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抓好思想发动、深入查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兰春芳 王少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