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苦练“内功”锻造执纪铁军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邓钰凡 2019-06-19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通过今天的专题培训,我对案件审理工作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作为基层纪委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办理案件、拟写案件材料,为领导审核案件提供有效依据。”6月18日,冷水滩区派出2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由市纪委举办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业务培训会,第一天的会议结束后,工业园纪委书记张鸿燕参训后感慨颇深。这是市区力促纪检监察干部成为监督执纪问责行家里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上层楼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围绕锤炼政治品格、提高纪法素养、把握精准履职、弘扬优良作风四个方面内容开展以集中培训、上级调训、交流轮岗、“业务大讲堂”、读书荐书、知识竞赛等为主题的十九个“素质提升年”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1-4月,该区纪委监委已开展专题业务培训2期、集中培训4期,参训800余人次,组织乡镇街道纪委及纪检组干部岗位练兵30余人次。

“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对于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要求更强,专业性要求更高。要适应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必须抓好对纪检监察干部在政治教育、业务能力、知识素养等各方面的教育,练就一身本领,才能更好履职尽责。”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邓钰凡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