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税务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曾林君 编辑:邓钰凡 2019-06-21 15: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林君)6月20日,冷水滩区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大突出问题做出布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分局及税务所先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主动找症结,问题不回避。结合机构改革后队伍深层融合查找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突出问题。结合各类检查及资料报送查找基层减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扶贫点建设查找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结合重点税源服务查找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差距。结合纳税服务查找“庸懒推托”等问题。纪检组就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进行监督问责,确保整改落在实处。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曾林君

编辑:邓钰凡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