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为“谢师宴”套上“紧箍咒”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欧阳骥 李双双 编辑:邓钰凡 2019-06-25 10: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f4a649737e50100dae040eef555732b_??.jpg

永州市第八中学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骥 李双双)6月24日下午,在永州市第八中学门口,滚动的电子屏幕上印着醒目的一行字“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拒绝参加‘谢师宴’”。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过去,随着高考成绩的相继公布,作为高考经济重头戏的“谢师宴”也风靡而来。为杜绝我区教育系统工作者、党员干部在高考、学考、中考后操办或参加“谢师宴”、“庆功宴”、“升学宴”和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我区教育系统成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督查工作落到实处,严禁学校举办“庆功宴”,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操办或参加“谢师宴”、“升学宴”,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感恩方式,并通过多种形式劝诫学生家长不举办此类宴席,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欧阳骥 李双双

编辑:邓钰凡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