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精细监督 当好项目建设“助推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档 编辑:邓钰凡 2019-07-04 15: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谢档)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指挥部的规范管理,连日来,冷水滩区作风办督查组对辖区内的各指挥部管理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用好问责“利器”,以问责推动工作落实,以问责严明纪律的“警戒线”。

近两个月以来,区作风办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指挥部的借调人员是否严格按程序审批、是否建立日常出勤管理、是否建立年度工作任务台帐、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或推诿扯皮等现象,以及遵纪守规、工作作风尤其是干事创业方面的工作状态、食堂管理、现场施工津贴发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锁定的问题,深入核查问题原因,找准“病症”,深挖“病根”,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助推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冷水滩区作风办负责人周林告诉我们:“重点项目指挥部是全区重点工作,特别是项目建设执行临时性重大决策落实的桥头堡主力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更加需要从严从紧要求抓实干部作风建设更加需要铁一般的作风纪律保障。”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指挥部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担当有为,奋勇争先,但有个别指挥部的少数工作人员和借调人员仍存在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问题。五月至六月,区作风办共督查重点项目指挥部61个,编发干部作风督查专题通报一期,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1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扣发年终绩效奖。同时,积极推动重点项目指挥部备查工作,目前共有111个重点项目指挥部上报进行了备案审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档

编辑:邓钰凡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