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周吉锋 2020-05-19 17: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5月1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桂砺锋、徐志华、秦少义、何小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4月29日、5月6日、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署名文章《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杜绝聚集性感染。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攻克项目建设堵点难点。要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及傅奎同志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永州市纪委关于重申领导干部工作调动不得随调工作人员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永纪[2020]15号),听取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学习传达《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方案》、“关于对被巡视地区开展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入学习,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列出巡察工作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清单,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长效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区经建投公司工商变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2019年度协税护税、清收不良贷款考核结果、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八大会战”工作考核结果;传达学习贯彻《关于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通知》;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区直单位差旅费管理办法(送审稿)》《区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送审稿)》和《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与重点项目建设领取施工现场津贴实施办法(送审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