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启冬季园林绿化养护 持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编辑:屈文利 2022-01-06 16: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6日讯(记者 王操)连日来,冷水滩区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抢抓阴晴天气,对中心城区公园、广场、绿化带等地开展补植补种,全面提升绿化养护管理水平,为市民冬日生活添上一份生机。

冷水滩:开启冬季园林绿化养护 持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1.png

在育才路和曲河大桥桥头路旁的绿化带内,工人们手持锄头、铁锹等工具,正在对裸露的土体进行绿植种植,挖坑、填土,一会儿工夫,红叶石楠、金森女贞、四季桂等植物纷纷被种下,微风袭来,绿化带内一片生机勃勃。

冷水滩:开启冬季园林绿化养护 持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3.png

据了解,自2021年11月上旬以来,冷水滩区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公园游园及绿地内的绿化苗木进行树干“刷白”,同时进行中耕除草、施肥和冬季补植补种工作,并根据树形修剪掉病虫枝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采取药物喷洒等措施做好病虫害防治,全力开启冬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让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