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开行210路、211路等5条城乡公交线路的批复

来源: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屈文利 2022-01-21 16: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为方便永州中心城区市民出行,实现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服务,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冷水滩区城乡公交210路、211路等5条线路开行申报表》上报我局。

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210路(才子学校一一牛角圩一一麦子园村)、211路(才子学校一一牛角圩——杉树园村)、212路(才子学校一一牛角坝一一普利桥首末站)、214路(普利桥首末站一一杨村甸首末站)、217路(才子学校一一易家桥卫生院一一黄阳司首末站)等5条城乡公交线路开行方案,请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该线路的实施,做好区内站牌贴纸、车辆三牌标识、车内导向图、语音报站、GPS系统等信息及对外宣传工作。上述城乡公交线路于2022年1月24日起实施试运行。

二、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需在线路运行前,将该五条拟运行线路的停靠站点的站名、经纬度等数据,以电子文档形式报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数据具体要求满足交通运行监测的有关技术规范。

附件1:城乡公交信息表(210等5条线路).docx

附件2:冷水滩区城乡公交票价临时指导意见.docx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21日

来源: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