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环卫园林中心:扮靓市容迎新春

来源:区环卫园林中心 作者:罗印海 蒋玉 编辑:屈文利 2022-01-26 12: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1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印海 蒋玉)1月25日上午,在冷水滩中心城区湘永路、梧桐路、永州大道等路段,环卫工人正在对人行道、护栏、公交站台、果皮箱、垃圾桶、保洁推车等公共设施和环卫作业工具进行清洗,他们先用高压水枪对道路和公共设施进行巡回冲洗,再用抹布进行反复的擦洗,确保清洗到位。

1643165186(1).jpg

1月中旬以来,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扎实开展春节前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每天共出动清洗车、清扫车、洒水车等清洗作业车辆30余台,作业人员120余人,定清洗作业路段、清洗作业人员、配备清洗作业车辆,对城区的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清洗,对公共设施和环卫作业工具进行深度清洗保洁,要求做到清洗后的路面现底色,清洗后的公共设施现本色,清洗后的人行道现原色。

1643165197(1).jpg

同时,该中心对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及行道树的枯枝、杂草、杂物等进行精细化清理;对公厕、中转站做好了日常预防性消毒消杀;加大了垃圾收集转运和清扫保洁力度,保障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多措并举,用精心扮靓城市,每日刷新“干净指数”,全力营造“窗明几净”的新春环境,确保全区人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区环卫园林中心

作者:罗印海 蒋玉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