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纪委严查工作作风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周湘永 编辑:邓钰凡 2019-09-12 16: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72c2f0fc5773b28ed3372cd7ee4058b_??.jpg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湘永)近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纪委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各村委会突击查岗,主要针对各村村委会干部值班在岗情况以及工作状态进行督查,经过检查,所有村干部全部在岗,办公室有人值守,但是有个别村没有按时做好村监督委员会议记录,村务公开栏没有及时更新。

据悉,该镇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镇纪委制订了“每月一查、每月一报”的督查方案,每月不定时对全镇11个村(居)委会进行全覆盖式督查,并当场填写督查纪实表要负责人签字,然后当天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该镇负责人说道:“今后我们将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切实改进村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希望全镇所有干部,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明纪律,牢记责任,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树立好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周湘永

编辑:邓钰凡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19/09/12/5972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