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6人被通报 打响新年正风肃纪“第一枪”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周吉锋 2020-01-15 09: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凤凰街道值班制度执行不到位、蔡市镇值班签到流于形式……”1月14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作风办对元旦期间作风督查情况下发通报,4个单位因干部作风问题被要求整改,6名相关责任人被予以通报批评,打响新年正风肃纪“第一枪”。

岁末年初,冷水滩区纪委监委紧盯元旦、春节节点,以片区为单位派出6个督查组通过对口检查、交叉检查、专项督查等方式,持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监督检查。

“节假日更要绷紧纪律弦,新年第一天重点督查作风建设,检查节假日值守、公车存放、违规发放福利等情况。”2020年1月1日,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头行动,来到各区直单位及乡镇街道开展片区交叉监督检查。

元旦当天,督查组共暗访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37家。从督查情况看,除凤凰街道等4个单位存在值班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绝大部分单位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所有公车均按要求入库管理,未发现违规使用等情况。

据了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区纪委监委制定《冷水滩区“两节”期间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实施方案》,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2月1日持续开展“两节”期间监督检查。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违反工作纪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问题,重点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对于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一律严查快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1/15/657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