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座谈会 部署推进“两促进、七覆盖”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2-25 11: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2月24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更好地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冷水滩区“两促进、七覆盖”工作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区领导施创太、彭峰、陈雄、齐纲要、吴春华、蒋建辉以及有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直相关单位围绕“促进充分就业、促进整体营商环境提升”“两促进”和推动义务教育(学前教育)、社会保障、农村安全饮水、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通组道路、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垃圾)等“六个全覆盖”先后发言,汇报工作进展,分析问题不足,提出了下步举措和建议。

何冲龙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当前既要一手抓防控,又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七个全覆盖”事关民生福祉和群众切身利益,既能体现决胜全面小康成果,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要求,必须优质高效地完成。

他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争先创先,起好步、开好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行动更加迅速,围绕“七覆盖”的重点任务,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相关指标,实行清单式管理、挂图作战,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做到掌握主动、有效应对。要落实资金保障,抢抓各项鼓励支持政策与发展机遇,积极跑项争资,统筹整合资金项目人员,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提升全面小康的质量和成色,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2/25/6759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