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何冲龙、桂砺锋等带头捐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2-29 12: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8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和其他区委常委带头捐款。

大家表示,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冷水滩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切实有效的措施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加快推进。

据了解,此次党员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2/29/6822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