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志雄调度下河线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4-01 15: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3月31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到冷水滩区菱角山街道下河线社区就“六城同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坚持守土有责、党建引领、群众参与,不断推动遗留问题解决和民生环境改善。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参加。

吴志雄先后来到纺织厂小区、竹头组、春江安置小区、香江名城等地,察看了解各区域创建环节存在问题交办整改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上月度现场办公会事项分解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问题解决。

吴志雄要求,要紧盯创建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对照检查考核标准开展“回头看”,迅速有效的补短板强弱项;要实事求是、稳步实施,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原则,推动问题逐项解决;要充分运用考核激励举措,发挥联点共建单位及社区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群众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构建社区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创建工作和民生改善,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4/01/6968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