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督导通化街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4-01 17: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4月1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督查指导“六城同创”工作。他要求,要按照相关工作的要求,以最大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推进创建工作,让广大群众在创建中得到幸福感、获得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沿着7319铁路,何冲龙仔细察看铁路两旁环境卫生情况,不时驻足与过往群众交谈,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的感受和意见,并对街道社区前段的整治成效给予肯定。他还来到通化街临时便民市场和西冲塘等地,了解市场环境、交易秩序及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等情况。

何冲龙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不折不扣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对照标准补短板,统筹民生重点和考核细节,勤于探索创新,实现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积极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社区自治条例和契约精神约束,调动激励市民发挥创建主力军作用,不断凝聚群策群力群治力量,形成共建共享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4/01/6969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