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抓实抓细抓到位 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4-07 18: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4月7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调研督导全区复学工作时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抓实抓细复学复课各项工作,牢牢把控输入关口,确保学生安全舒心学习、广大家长放心。副区长吴春华参加。

何冲龙先后来到京华中学、永州八中、永州二中、蓝天学校等地,详细询问了解各校人员进入管控、防控工作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教师学生到岗报到等情况。

何冲龙说,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福祉,各学校和相关部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统筹做好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复学工作方案、公共卫生应急预案及学校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师生员工晨午检制度等“两案九制”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又张弛有度,在守好进校、进班、进宿舍、进食堂等关键关口的同时,做好学生教师的教育培训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避免防疫过度。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提前谋划备足防疫物资,把好外防输入关,守好校园净土,确保学生能安全舒心地学习,让社会和广大家长放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4/07/7002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