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紧急调度会 传达全市县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 部署早稻生产等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4-10 14: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4月9日晚,冷水滩区召开紧急调度会,传达全市县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早稻生产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区领导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何小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李晓勇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段全区有关工作在全市排位情况。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党组织的根本任务就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要求,分秒必争,真抓实干,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战80天,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把稳投资作为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稳增长的关键抓手,以投资稳促进增长稳、就业稳。要抢抓机遇、紧盯重点、围绕项目、压实责任抓投资,持续释放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驱动力。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巩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切实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加强对问题整改全过程的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严格落实粮食生产责任,大力抓好春耕生产,切实做好农资、农技、农机、防疫等服务,在扩大早稻生产面积、生猪稳产保供及高标准农田建设上见行见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主阵地,打好防汛抗灾主动战,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何冲龙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面对疫情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提振精气神,以非常之举在危中求机、咬牙奋进。要突出抓好稳投资,抢抓融资债券机遇,集中精力推进项目进度,加大招商引资进度。要坚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全区不发生本地新的疫情、不发生扩散病例的底线。要突出攻坚克难抓脱贫攻坚,扑下身子、下沉基层抓落实,对反馈交办的7个方面14项问题从快从严从细抓整改提升。要想方设法保早稻播种面积,进一步压实村组责任,做好翻耕、育秧、社会化服务、精准补贴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要毫不放松抓安全生产,切实做到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围绕迎国卫复审抓提升落实,加快推进村支两委一肩挑工作,狠抓财税收入归库提升,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4/10/7008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