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全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周吉锋 2020-04-24 14: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4月23日,冷水滩区召开全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对全区2017年以来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冷水滩区教育局、区发改局等部门纷纷表态发言。

何冲龙要求,要坚持聚焦政治建设,明确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一抓到底;要坚持聚焦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整改问题,坚决杜绝纸面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临时整改、无效整改;要坚持聚焦群众路线,以人民为中心,把问题整改“抓严抓常”,长效化落实,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坚持聚焦实事求是,巡视巡察要精准,实事求是的拿出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整改措施;要坚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列出专项整治中的问题表现、整改举措、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内容,挂图作战、对表推进,逐个对账销号,以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力求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4/24/7096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