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城同创”在行动|冷水滩:居民社区共建“美丽阳台、美丽庭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编辑:周吉锋 2020-05-06 15: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近日,冷水滩区开展“美丽阳台、美丽庭院”评选活动,积极打造生态社区、绿色家园,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广大市民纷纷给庭院和阳台种上了花草盆景。

07.jpg

08.jpg

清晨,和煦的阳光照在活龙井社区的老墙上,老墙上的壁画遮掩着高楼,阳台里的花草点缀着人家,人文与自然水乳交融由内而外焕发出的勃勃生机,给这个位于城市中心的老社区增添了一丝闹中取静的别样韵味,吸引着游人驻足。

“你看种的这些花花草草,把城市装扮的很美,我也想把我们的家变美,所以专门做了一个阳台。”市民王春琴说道。

06.jpg

活动开展以来,冷水滩区园林处走进全区新老社区,传递“美丽阳台、美丽庭院”理念,免费为社区居民发放三角梅、欧洲月季、锦葵等绿植500余盆,免费提供植物养护培训300余人次,掀起人人参与园林城市创建的小高潮。

09.jpg

冷水滩区园林处工作人员蒋丽梅介绍说:“通过打造‘美丽阳台、美丽庭院’活动,给居民传递一种植绿护绿理念,提高大家参与‘六城同创’,特别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积极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5/06/716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