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督导李达故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5-12 15: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5月12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到李达故居调研督导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他先后来到故居门前及左右侧道路,查看路面施工、荷池景观打造等情况,询问了解相关建设进度。

李达是中共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今年是其诞辰130周年。何冲龙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做好诞辰纪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要践行实用、节约、美观的原则,做到不铺张、不拔高、不降低。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严守质量安全底线,确保工程在规划日期内如期完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5/12/721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