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绿线公示牌利民监督

来源:区园林处 作者:蒋周平 刘六瑶 熊立娥 黄志明 编辑:周吉锋 2020-05-26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蒋周平 刘六瑶 熊立娥 黄志明)5月25日上午,笔者从冷水滩区城市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区创园组)获悉,结合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该区大力推进建绿增绿、提升绿化工程品质,将重点实施小游园、绿道、山体公园建设等三大类园林绿化项目。为强化绿地管理,巩固绿化建设成果,该区计划对建成区内各类绿地增设绿线公示牌及界碑。

绿线公示牌统一设计,选用防腐木材质,高2米、宽1.5米,内容包括绿地名称、范围、基本情况等主要信息,安放在各绿地出入口明显位置,提升了城市公园及绿地的整体形象。据了解,为抓好城市绿线管理,该区按照《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和《城市绿线划定技术规范》要求,制定了《冷水滩区城市绿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小游园建设进度已定做绿线公示牌31块。

“绿线公示牌有助于市民了解绿地控制线范围,起到警示作用,保护城市绿地不被违法侵占。”该区城市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区创园组)工作人员表示,同时,也有利于群众监督绿地养护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提升绿地管养工作水平。

来源:区园林处

作者:蒋周平 刘六瑶 熊立娥 黄志明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5/26/7290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