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交警走进永州恒通集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邹声延 编辑:周吉锋 2020-08-08 09: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邹声延)8月7日,冷水滩交警大队组织宣教股民警走进永州恒通集团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及事故应急演练培训。该公司企业法人、管理人员及车辆驾驶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22.jpg

培训课前,冷水滩交警大队大队长围绕“人、车、路”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列举了近期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全体参训人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助力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

培训课上,宣教股民警从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处理及部分交通事故责任划分、预防交通事故小知识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培训,通过多媒体PPT,播放了交通事故现场图片、交通责任划分图解、交通事故视频、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酒后驾驶、闯红灯等危险驾驶危害,告诫大家摒弃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推广了“快处快赔、湖南公安应用平台、放管服、两个教育网络学习”等便民服务措施。培训现场,民警向在座的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告诫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人。

培训课后,公司驾驶人进行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宣教股民警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及时纠正演练中不恰当做法,讲述了交通事故发生后正确的施救和规范的处理行为。参加培训的驾驶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邹声延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08/8108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