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收官的公告

来源: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周吉锋 2020-11-09 11: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于2020年11月30日结束基本养老保险补缴申请受理,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基本养老保险集中补缴缴费。

请符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9]3号)文件规定条件,冷水滩区尚未提交申请材料或还未办理补缴缴费的退役士兵,尽快向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交申请、办理补缴。逾期不提交申请、不办理补缴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补缴权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退役士兵个人自行承担。永州市冷水滩区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请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714办公室办理申请补缴手续。

咨询电话:0746-8219817

永州市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6日

来源: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周吉锋

二审:周婧兮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11/09/8572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