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曝光15名!冷水滩区法院公布2021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第三批)

来源:区法院 作者:刘金玉 编辑:周吉锋 2021-02-26 16: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金玉)2月26日,为保障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冷水滩区法院现发布2021年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曝光15名较为典型的失信被执行人,欢迎广大群众提供失信被执行人行踪和财产线索,并对其高消费、转移或隐匿财产、规避执行行为进行举报。

24.jpg


来源:区法院

作者:刘金玉

编辑:周吉锋

二审:周婧兮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2/26/9048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