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用辛勤守护城市绿色风景线

来源:区环卫和园林中心 作者:王少芳 编辑:屈文利 2021-05-10 14: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少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给市民营造更加舒心、整洁、靓丽的城区生活和工作环境,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该中心对市委绿地、育才路、中兴路、紫霞路等绿地苗木以及逸云路桂花低矮枝、交通指示灯树枝的修剪,以确保树形美观和良好长势,不断提升绿化景观效果。结合绿化植物生长特点,对新栽花卉、移栽苗木重点浇灌,对栾树蚜虫、天竺桂的介壳虫等苗木病虫害进行防治施药,确保苗木生长旺盛。

图片1_副本.png

园林工人正在为绿植苗木杀虫,进行病虫害防治

该中心着力提升游园绿化环境,切实将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放在首位。对梧桐社区澳洲花园小游园进行了提质改造,补种麦冬400余平方,修补了破损广场、桌凳等,安装了休闲座椅等;对天鸿医院小游园进行了提质整理,补种麦冬300余平方,对乔灌木进行全面的修枝整形,安装石汀步等;对翠竹小游园水管滴水问题进行了处置,对梨子塘小游园的破损灯座及灯泡进行了维修与更换。

图片2_副本.png

园林工人正在修枝造型,扮靓城市绿化环境。

小实事,大民生。区环卫和园林中心将一如既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主动作为,从点滴事、身边事着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辛勤守护城市绿色风景线。同时,在此呼吁,请广大市民珍惜绿化、爱护城市花草,尊重园林人孕育的绿化成果,共同守护园林工人的劳动成果。

来源:区环卫和园林中心

作者:王少芳

编辑:屈文利

二审:周婧兮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5/10/9324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