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修剪行道树 优化出行环境

来源: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蒋玲艳 编辑:屈文利 2021-05-17 17: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蒋玲艳)入夏以来,天气变暖,雨水增多,树木生长过于旺盛,不仅遮挡公路标志,还影响行车视线,给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提升公路两侧绿化景观效果,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对遮挡公路标志、标牌及影响行车视线的行道树进行集中修剪,消除因枝叶过低、过密给道路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进一步优化路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养护人员还将加强日常巡查,若发现有公路标志、标牌被遮挡的情况,及时修剪,降低遮挡率,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服务能力,创建良好的行车环境,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蒋玲艳

编辑:屈文利

二审:周婧兮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5/17/9346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