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传芳小学:安全知识进校园 共筑平安校园梦

来源:传芳小学 作者:朱杰 欧阳志林 黄秋霞 编辑:屈文利 2021-06-10 11: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朱杰 欧阳志林 黄秋霞)6月9日上午,冷水滩区传芳小学在大会议室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对人体的危害,并通过列举具体事例讲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争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

此次讲座,扩大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面,提高了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有效增强了孩子们辨别是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远离易染毒场所,不盲目交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来源:传芳小学

作者:朱杰 欧阳志林 黄秋霞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0/9486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