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白竹亭社区:“粽”系老人心 传递温暖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亚莉 魏双石 曾 鑫 编辑:屈文利 2021-06-10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赵亚莉 通讯员 魏双石 曾 鑫 )6月10日,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联合梧桐社工站、爱心企业晋级教育组成爱心小组,对辖区的孤寡老人和留守老人开展“‘粽’系老人心,传递温暖力量”关爱慰问活动。

家住白竹亭社区迎春路的周爷爷,儿孙们在外地打工,因为疫情,没办法回家陪老人过端午节。志愿者的到来,老人惊喜万分。大家围坐在她边上唠家常时,老人家脸上笑开了花,她说:“家中好久不曾这么热闹了,你们一定要多来走走啊,我最喜欢孩子了。”

随后爱心还走访了其他孤寡老人和留守老人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份饱含“关爱与祝福”的粽子是端午节收到最贴心的礼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亚莉 魏双石 曾 鑫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0/9522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