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道路交通安全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琳 编辑:屈文利 2021-06-10 16: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琳)6月10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调度会。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黄辉庆出席会议。

会上领学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通报了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联点督导工作情况以及文明创建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质行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区交通运输局和运管所、市场监管、教育、城管、公安、交警等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黄辉庆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分解目标任务,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要积极开展综合治理,强化路面查控密度和管控力度,形成震慑效果;要按照“每月一排名、每月一通报、每月预扣分”的方式推进交通秩序提升行动,形成“目标落实有考核、考核结果有奖惩”的工作激励机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0/9523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