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富强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富强小学 作者:翟爱云 宋梦婷 编辑:屈文利 2021-06-11 16: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翟爱云 宋梦婷)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养,6月10日中午,富强小学组织三四年级教师志愿者在马路街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教师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红色读本,并积极耐心地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教唱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识,引导居民争做文明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率与认知度,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富强小学

作者:翟爱云 宋梦婷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1/952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