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周峻宇 编辑:屈文利 2021-06-15 16: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峻宇)为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救火防灾的基本技能,增强应急处突能力,6月15日上午,杨村甸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周边群众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了专业的消防教官进行授课。教官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用火用电常识、火灾的主要起因、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自救等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周峻宇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5/953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