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张宗伟 编辑:屈文利 2021-06-16 15: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宗伟)6月15日上午,副区长张文风带队对燃气企业、瓶装液化气企业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重点查处燃气储备站及其供应站点是否落实燃气安全责任、液化气充装场站设备设施是否符合规范、燃气气瓶是否按区域摆放、气瓶储存是否超量、库房设置是否符合相关防火要求、消防器材是否正常运行、压力管道年度检查是否符合要求、燃气企业关键岗位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燃气企业安全培训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燃气企业生产设备、管理制度、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燃气企业立即整改。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张宗伟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6/953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