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开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何钢桥 罗松 编辑:屈文利 2021-06-16 15: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何钢桥 罗松)6月16日上午,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在高溪市街道社区开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500余名群众到现场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高溪市镇2021年“迎大庆、护安全“告知书》和《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并对广大群众进行了防溺水教育宣传,要求家长在节假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关心关爱学生,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极大提高了高溪市镇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何钢桥 罗松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6/953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