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致全区企业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唐平 蒋崇梅 编辑:屈文利 2021-06-17 08: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毒品问题已成为全球性的社会问题,特别是新型毒品的泛滥,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巨大危害,毒品严重推残人的身体,扭曲人格、自毁前程、引发自伤、自残、自杀行为,并容易感染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为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定每个家庭的平安幸福,特向企业职工发出倡议:

一、弘扬禁毒文化,倡导健康生活。努力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营造无毒环境,当好毒品预防宣传工作的宣传员,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二、增强禁毒意识、抵御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牢固构筑拒毒防毒防线,从身边做起,拒毒品于家庭之外,关爱自己的家人,积极劝告、提醒周围的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三、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自觉远离毒品,不吸毒、不从事毒品法犯罪活动,不轻信毒品治病的谎言。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举报吸毒、贩毒违法犯罪行为,主动配合政法机关打击处理涉毒案件,关注禁毒工作。希望企业职工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掌握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熟悉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做到识毒、防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冷水滩区科工信局向广大企业职工推荐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永州禁毒”“冷水滩禁毒”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将公众号推介给家庭其他成员、亲朋好友,共同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7日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唐平 蒋崇梅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6/9538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