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冷水滩:送禁毒知识入企入村入户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曾令华 编辑:屈文利 2021-06-17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曾令华)6月16日,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禁毒知识入企入村入户”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禁毒专员和志愿者充分利用全区安全生产月“6•16”咨询日活动平台开展禁毒宣传,在向群众送去《永州市冷水滩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册》《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的同时,还细致宣传了禁毒的重要意义,如何识别制、食、售、藏毒及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活动后,禁毒志愿者还深入企业、农户进行面对面的禁毒宣传,力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入脑入心,全民自觉当好禁毒的践行者、宣传员、信息员、协管员,为构建和谐无毒社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曾令华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7/9541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