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伊塘镇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琳 周立 编辑:屈文利 2021-06-18 16: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琳 通讯员 周立)6月18日上午,伊塘镇党委书记带队对辖区范围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万盛市政园林有限公司、何氏石材工艺厂等企业车间生产一线,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状况,查看了安全生产的设施和设备是否齐全等。对发现的隐患,督促其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要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警惕,主动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排查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琳 周立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18/9565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