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菱角山街道:禁毒宣传 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王惠兰 陈娜娜 编辑:屈文利 2021-06-21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惠兰 陈娜娜)6月19日,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菱角山街道社工站、博益社工联合菱角山小学、菱角山个体党支部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该活动以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充分使居民认识到开展禁毒宣传的意义,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中来,营造和谐文明的小区治安环境。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册。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王惠兰 陈娜娜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1/9569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