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桥街镇:禁毒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周湘永 何小雁 编辑:屈文利 2021-06-21 11: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湘永 何小雁)6月21日,花桥街镇禁毒办、司法所、社工站在花桥街镇中学开展以“禁毒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伴成长”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和禁毒社工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反诈骗宣传手册。志愿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见毒品的来源及识别方法,重点分析了吸食毒品对个人成长、家庭和睦、社会稳定的危害,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从源头上杜绝毒品的侵害。

此次活动是花桥街镇结合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推进禁毒教育工作的举措之一,活动共发放禁毒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周湘永 何小雁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1/9570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