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贾淑香 张宗伟 编辑:屈文利 2021-06-21 15: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贾淑香 张宗伟)6月21日,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批次参观了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通过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禁毒教育的大课堂。现场解说员重点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特征、毒品防范等方面知识。

参观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懂得了“拒绝毒品,珍惜生命”的重要意义。毒品是万恶之源,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觉筑牢拒毒的思想防线,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贾淑香 张宗伟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1/9570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