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梧桐街道社工站: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亚莉 魏双石 曾 鑫 编辑:屈文利 2021-06-21 15: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赵亚莉 通讯员 魏双石 曾 鑫)6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社工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儿童在城市绿岛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父亲,您是我的骄傲”父亲节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拿起水彩画笔,用自己的双手绘出一幅幅精致特别的作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父亲浓浓的爱。“孩子给我画了个小汽车,感觉很好。平常因为工作忙,很少有这种机会参与这种活动,今天也是借这个机会跟孩子互动一下。”参加活动的周爸爸说。

“通过这种绘画的方式让孩子懂得感恩,把对父亲的爱大声说出来,用画笔的形式描绘出来,希望孩子从小懂得感恩,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父子之间的和谐关系,促进整个社区的和谐。”梧桐街道社工站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亚莉 魏双石 曾 鑫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1/9571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