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紫荆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紫荆社区 作者:唐理 编辑:屈文利 2021-06-22 15: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理)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紫荆社区组织志愿者、居民党员、团支部等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人流较密集的公共场所、居民区等处设立多个禁毒宣传点,解答居民疑难问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教育》知识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大家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使居民深入了解毒品给我们带来的侵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80余份,张贴海报40余张,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增强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最大限度地消除毒品危害,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紫荆社区

作者:唐理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2/9574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