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冷水滩区调研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辉 刘湘萍 编辑:屈文利 2021-06-24 10: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辉 刘湘萍)6月2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监管处率队赴冷水滩区调研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冷水滩区恒康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恒康大药房、好又多超市、梅湾市场监管所等地,重点围绕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以及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现场调研、听取一线执法人员的意见建议、开展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冷水滩区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开展、宣传、执法办案等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指出,要强化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依法规范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严厉打击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普通食品冒充特殊食品销售及以固体饮料等普通食品冒充保健食品销售、虚假宣传广告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标签标识不规范的各类违法行为,净化食品、保健食品市场环境,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辉 刘湘萍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4/958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