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蔡市镇 作者:蒋佩蓉 编辑:屈文利 2021-06-24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蒋佩蓉)6月23日上午,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冷水滩区蔡市镇司法所、镇禁毒办、镇妇联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在新农贸市场内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拒毒、防毒,识别毒品种类、特征、危害及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宣传新型毒品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形成“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共识,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抵御新型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蔡市镇

作者:蒋佩蓉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4/9583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