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守平带队检查曲河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唐剑 王磊 编辑:屈文利 2021-06-25 10: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剑 王磊)6月24日,冷水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守平带队到曲河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逸云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曲河花园安置小区等在建工地,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台账、消防器材检查记录、人员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查阅;了解了在建工地日常安全管理及脚手架安全防倾倒措施等技术细节,并查看了塔吊、脚手架等设施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黄守平说,街道、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警惕,持续加强对机械设备的检查力度;要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强化日常安全检查,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注重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培训,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唐剑 王磊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5/9585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