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杨家桥街道 作者:潘清豪 邹全 唐琼 编辑:屈文利 2021-06-25 17: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潘清豪 邹全 唐琼)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4日下午,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联合社工站举行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文化站大银屏播放禁毒故事片和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等,现场还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模型,组织禁毒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及禁毒倡议书。禁毒专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与群众讲解常见的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等知识,提醒大家树立洁身自爱、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携手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活动还开展了禁毒知识有奖竞答,引发群众热烈参与。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覆盖近600人次,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

来源:杨家桥街道

作者:潘清豪 邹全 唐琼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5/958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