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民政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于小猛 编辑:屈文利 2021-06-25 17: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于小猛)近日,冷水滩区民政局组织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知识、毒情形势等,一件件毒品样品、一幅幅禁毒图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给大家最直观、最深刻的视觉体验,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参观之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禁毒宣誓,表明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禁毒防毒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禁毒工作的责任感,铸牢了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于小猛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5/9587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