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区委办 作者:杨海平 编辑:屈文利 2021-06-25 17: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6月25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深入肖家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桂砺锋对街道办事处前段时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上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切实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桂砺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及时跟踪督导问题整改。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大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切实做到“安全才生产,生产必安全”。

桂砺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化解矛盾,对能解决的要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对暂时不能解决到位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并挂图作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把各类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区委办

作者:杨海平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6/25/9588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